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2000年龙钞最新价格多少

2022-07-14 11:26:04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2000年,为迎接新世纪的到来,经国务院特批,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迎接新世纪纪念钞”,该钞面值为100元,共发行1000万张。千禧年龙钞是我国首枚塑料纪念钞,这款钞票的长为165毫米,宽为80毫米。采用了塑料基片材质。2000年千禧龙钞的颜色以橘色为主,并且这款钞票的外观精致,设计精美,因此得到了广大纪念钞爱好者的青睐。该钞票正面以北京北海公园九龙壁的“升龙”为主景图案,背面有北京中华世纪坛和敦煌“飞天”壁画、激光和天坛防伪窗口。

     龙钞为何被藏界一致看好?

     以龙为题材,欢欣鼓舞!

  龙是华夏民族的图腾,世纪龙钞属于国家重大政治题材。2000年恰逢龙年,逢千年又是龙年,历史上要三千年才能轮回一次,尤为珍贵难得!以龙作为主要题材发行纪念钞,也让每位中国人受到鼓舞。

  龙钞艺术内涵,拍案叫绝!

  龙钞正面绘有一在云中飞腾的巨龙,取材于北京北海九龙壁上的升龙,形态出神入化,令人拍案叫绝!背面是中华世纪坛,衬景为敦煌飞天图,堪称中华传统绘画和现代艺术巧妙的构思和结合。

  中国首枚塑钞,龙头币种!

  很多广为人知的收藏大项,都是因为占据了一个“首”字,从而拥有了源源不断的收藏受众,身价得以持续增长。如果藏友有其他品类的纸币,纪念钞,邮票等回收需求,也可联系我们,了解最新价格行情。

     

     龙钞价格多少?

     从点购收藏网了解到,目前龙钞单张价格1400元,14.5万/刀,150万整捆!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还要以最新市场行情为准!

    【点购收藏网】是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网络收藏互动交易平台,对国际国内旧版人民币、纸币、钱币、连体钞、纪念钞、邮票、金银币等收藏品以全国上门进行快捷的回收程序;同时着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包括收藏知识、收藏新闻、收藏资讯、以及收藏价格表等在内的,方便快捷的"全功能"服务,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钱币回收网络收藏平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