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纪念币天量发行,你认为是好事还是坏事?

2019-07-15 15: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国集币在线

  近年来,纪念币天量发行,市场表现一蹶不振!改革币发行量1.8亿,市价依然是面值!

  随着泰山币、建国币发行时期临近,纪念币是否需要缩量的争论愈发激烈。

  



  收藏者分为观点鲜明对立的两派,一派认为纪念币保持天量发行是好事,而另一派则强调,缩量势在必行!这两派观点均有理有据,小集在下面简单罗列。

  天量发行好

  首先,天量发行让预约变得简单,对藏友而言是一项普惠政策,保证了收藏爱好者能面值兑换到纪念币。

  其次,天量发行杜绝炒作,减少银行暗箱操作可能。

  发行要缩量

  天量发行打击市场,多款面值币让市场失去信心,进而造成纪念币受众减少(不可否认,还是有不少人是冲着赚钱来的),而受众减少又进一步打击了纪念币市场。

  纪念币弃兑情况严重,发行量明显过大。

  你觉得纪念币是天量发行好?还是缩量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