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多头最后一蹦!原油看多

2024-03-28 13: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这周的黄金空头很受伤,多头一直在拼命拉升,拉升就算了还不段的大回踩来诱惑空头,周线我们看形态它是见顶信号出现,日线目前顶的信号不明确,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即将出新的结果,这样的高位震荡我们理解高位筑顶,压力位置是2200附近,支撑2170,我们今天先看这个区间的震荡,空头真的要大跌必须破了2170这个位置,不然还是会延续高位区间浪,2200也是同样的道理,多头不突破基本难刷新高,而且有可能是大回踩的顶,今天的早盘我们可以先依托2200这个压力先空。

  



  黄金形成一个三角形态,白盘预估在这个三角形态里浪,昨天日线是收小阳,今天的多头在白盘会一直很强势,而且会多次去测试上面的压力,短线我们先维持震荡思路对待,多空都是有机会,突破后在跟随它,

  支撑2170和2180,压力2200,盘面强弱分水线2183,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昨天日线收阳线,这周的白银都很弱势,昨天的阳线我们只是理解是一个回踩,白银还是高空看跌,今天24.70可以直接干空它。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我们一直坚持看涨,不管是日线还是短线的1H都是多头,昨天回踩到了80.50附近完成了支撑的回踩,今天多头将继续冲击82.40的压制,原油在这波修复中没有改变大周期的方向,回踩就是多头的机会。

  基本面分析

  明天是耶稣受难日市场将会休息一天不开盘。

  操作建议

  黄金-----2195直接空,目标2180-2170

  白银----24.60直接空,目标24.00-23.80

  原油-----81.00附近多,目标83.60-85.00

  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点个赞了,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