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日本口头干预汇市,美日短线波动或加大

2024-03-28 13:12: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今日交易贴士 

  周三,汇市维持了前半周的震荡格局。日本央行理事田村直树(Naoki Tamura)周三暗示,随着日本央行在2007年以来首次加息后进一步寻求货币政策正常化,他希望继续逐步加息。不过日元在田村讲话后还是有所下跌,因为他重申了日本央行最新政策声明中的一句话,即考虑到通胀前景,目前金融环境将保持宽松。田村是日本央行9名理事中的鹰派领军人物,他是日本央行3月19日结束负利率后,第一个公开发表讲话的成员。他还强调了利率在经济中的作用,暗示日本央行的加息工作还没有结束。

  



  日本央行理事会的鹰与鸽

  此外,昨日日本财务省、金融厅和日本央行召开紧急会议讨论金融市场。这是它们自去年5月底以来的首次三方会议。出于对日本当局干预汇市的担忧,美元兑日元短线跳水,一度逼近151关口。短线美日的波动或仍较大,建议谨慎交易。今日可重点关注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以及3月一年期通胀率预期。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收小十字星,继续受5日均线支撑,日线RSI位于50上方,104,104.3附近存在较强支撑,如维稳于上方,短线仍可看多至104.6。

  黄金/黄金TD

  
黄金收长阳柱,5日、10日均线金叉扩大,日线RSI位于高位,4小时站上2182-85一带支撑,如回踩企稳可做多。

  美原油

  
原油探底回升,继续站稳81一线支撑,日线RSI位于50上方,81上方仍以看多为主,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EURUSD

  
欧美再收十字阴线,5日、10日均线呈空头排列,日线RSI小幅走低,空单可继续持有,如失守1.08关口,可看空至1.0760-80。

  GBPUSD

  
镑美收锤子阳线,仍承压于5日均线,4小时未破1.26关口,但重心偏低,后市大概率将下破1.26,如于1.2660附近承压可继续做空。

  AUDUSD

  


  澳美收十字阳线,多次于0.65关口附近企稳,总体趋势偏弱,但低位谨慎追空,短线维持震荡的概率较高,可暂时观望。

  USDJPY

  
美日冲高回落,围绕5日均线高位震荡,5日、10日均线金叉缩小,多头动能放缓,151关口存在一定支撑,如再度回踩企稳,空单建议离场。

  CHINA 50

  
A50昨日阴跌,今日回踩12000关口回升,日线RSI 位于50之上,短线预计将维持12000-12200区间震荡走势,可继续观望。

  BTC 比特币

  
比特币回踩5日均线,68800-69000一带为下方关键支撑,如继续守稳支撑带,后市大概率将破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