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6月加息概率迅速升温  黄金继续受承压

2023-05-28 09: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艾紫馨

  前言:

  热情和欲望可以突破一切难关。

  



  现货黄金、纸黄金、沪金行情解析: 

  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布雷纳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财政部对于资金到6月5日将耗尽的最新预估凸显出“国会迅速行动防止违约的紧迫性”。布雷纳德表示,最近几日谈判双方在达成合理、两党一致同意的预算协议方面取得了进展。6月加息概率迅速升温,黄金继续受承压。

  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收了一根小阳柱,布林带开口,KDJ指标欲形成金叉,大趋势仍偏上行,短线维持宽幅震荡运行,继续关注破位情况。周线收了一根小阴柱,布林带缩口,KDJ指标死叉放量,价格处于阶段性回调的走势中,下周需关注月线收线情况及非农数据影响。下周一先关注反弹情况,下方关注1933/1918/1890,上方关注1957/1985/2005.沪金关注区间450-439.

  白银、沪银:震荡运行,日内关注区间仍在24-22.6,关注大区间24.8-22.沪银区间5250-5490,大区间关注5600-517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