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27—秋末悔城:趋势支撑已测试!提防趋势线“回光返照”

2023-05-27 2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本周,黄金主要是下跌,并且逐步测试到了趋势线的支撑。正如之前的分析:

  第一:1950-1930的区间买盘支撑,比较强势,大区间是1970-1930的买盘支撑;由于是买盘支撑区间,下跌不会一蹴而就,反而是三步一回头的模式下跌.,所以,我们看到本周基本都是震荡下跌和洗盘下跌;因此,震荡下跌,都好处理,但是洗盘下跌不好处理。

  第二:在1952-1980的这个4小时区间震荡之中,秋末给的意见,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就是——1952的破位空;由于长时间的震荡走势;震荡越长,破位就越靠谱。因此,在本周的这个1952的破位空,是大概率赢钱的;其次就是顶底转换的压力位置,反弹1952上下的位置,都是做空的机会。这两个,一个是破位空,一个是反弹承压空,赢钱的概率都很大。

  这两个空单,也是交易必备的。

  本周的交易:我们的交易都是主空为主;大利润也都抓住!美中不足的,是洗盘的走势,洗盘之后的下跌,让空单比较无奈;但是这也是情理之中的,毕竟市场不会让行情走势显现的那么完美的。一定要用平常心来处理走势!

  下周行情展望:

  1:日K,目前趋势通道支撑,已经得到测试;这个趋势通道支撑,暂时还没有跌破跌穿,因此,暂时,趋势通道支撑,是目前趋势的分水岭位置,跌破跌穿,行情彻底进入滞涨转跌的走势;不破,则还有希望回升回抽向上一次。

  



  2:周K目前是连续的阴K下跌,中轨道的支撑1910附近。秋末认为周K的中轨道暂时不会一口气跌穿,大周期的中轨道多少都会回升修正一下;随机指标死叉向下,偏持续修正为主;

  3:月K级别,月K形成的三重顶压制,随机指标钝化。在2080之下,主空看跌调整。

  综合起来:趋势上:日K暂时支撑,短线上会有修正,但是修正的力度预计不会很大。中轨道1910的支撑比较强,预计会回升修正;因此,1930和1910的附近支撑,是多单的卡点布局的位置;月K的主流趋势主空调整;周K,主探底1910-1900这里回升;日K短线上,偏趋势通道回升修正;

  以上就是目前的盘面信号和思路,如果有问题的,都可以线下联系秋末。具体线下策略,下周再做跟进!交易投资不是很难,但是一定不是容易的事情!要想做好这件事情,一定要定位好自己;定位好自己的交易!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做好利润的积累。只有这样,才能在交易之中赚钱。

  如果不能定位自己,不能定位交易,不做好风险控制,没有风险意识,不知天时地利人和,是很难赚钱的。一定要细品味行情,拿捏能把控的行情;对于不能把控的行情,多看少做,韬光养晦,厚积薄发为主!

  好了,暂时,周末,我们就到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