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24—秋末悔城:4小时双底支撑暂修正,区间震荡卡点处理

2023-05-24 09:3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二:黄金日内持续震荡下跌,美盘下跌1955附近,随后形成止跌,止跌之后,形成拉升向上,此时此刻,4小时的止跌向上走势,区间运行的框架跃然纸上,已经比较明显;昨日内是持续做空,1965空,1962空,下跌1956附近,全部落袋;美盘1956空单止损出局,出局之后选择观望处理;

  备注:美盘1956空单止损出局;

  今日的盘面之中:

  1:4小时暂时比较明显的区间震荡,下面1950附近,上面1985附近,因此日内的短线区间卡1950-1985的区间即可;区间之中,低吸高抛处理为主。

  2:日K之中,形成了二次探底,并且回升,随机指标粘合,暂时日K也形成了止跌;下方的买盘支撑还在,趋势通道的支撑还在!因此,暂时不能过分看跌向下。结合昨日的“钉子K”,今日反弹向上的概率比较大;

  



  结合起来:日内的短线上:按照的区间是1985-1970的小区间;先看日内震荡向上,上方按照1985附近的压制沽空看跌向下;趋势通道卡点做多的思路不变!具体的可以线下参考秋末的策略,如果有需要,都可以添加秋末,线下一起跟进为主!

  趋势方面:观点不变;第一:周K的三重顶压制;第二:日K的上升趋势通道支撑;因此,形成的是2080-1900的大级别高位箱体;多空趋势在这里形成博弈,博弈之后再出方向;

  基本面:美联储6月份即将结束加息;后续的基本面暂时比较混乱;所以,暂时基本面我们也搞不清后面会发生什么;纵观全球的基本面,俄乌战争,银行破产,通胀数据远超2-2.5%,美元滥发的问题,等等,一系列的不确定,加大了金融风险事件发生的概率。因此,基本面是浑水,无从下手的;

  但是最后,不管如何,作为散户交易人员,我们的交易就是按照日内的方式来处理;从上周到本周目前为止的交易,都是散户交易模式,散户落袋模式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