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5.23黄金多空切换偏弱势,原油深陷泥潭看震荡

2023-05-23 09: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5.23黄金多空切换偏弱势,原油深陷泥潭看震荡

  作为青年人自己来说,重要的是正确对待理想和现实生活,哪怕你的追求是正当的,也不能通过邪门歪道去实现啊,而且一旦摔了跤,反过来会给人造成一种多大的痛苦,甚至能毁掉人的一生。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震荡偏弱,在亚盘下跌,欧盘回落的情况下,美盘走出弱势,而我们白盘的1973多单也是获利1982,随后美盘的行情选择了观望,其实按照欧盘的弱势来说美盘应该空,但支撑方面始终未破,所以选择空仓观望。日线上收取一根阴柱,而均线方面依然承压MA10,所以金价昨天震荡不破新高之后,日内可能要继续回落看跌。

  


  从H4来看,布林带走平,均线再次死叉,那么金价有望继续下跌,而凌晨也是走出冲高回落,所以早间只要反弹不破1979皆可以看空。压力方面关注1974一线,如果是极弱单边,试探1974就会延续下跌,如果持续震荡,有望继续上探1978,所以日内我们可以在1974和1978分批空,损1983,看1965-60!重点依然是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回撤多一次;欧盘弱,美盘反弹空一次!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慢涨,虽然有回落,但都没有破低点,我们给出的72空单也只是小利71.5!而凌晨油价震荡走高,日线收取一根锤子小阳,并且站上日线布林带中轨和均线,只不过上方的压力73.8依然有效,上破才能有效反弹,不破可能回落,下方支撑位于日线MA10位置也就是71.3,分水岭在70.6,今天不破位的情况下油价还会在70.6-73.8来回震荡,目前趋势不明,尽量卡好区间交易为好,高沽低渣。所以日内可以73.3短空,下方71短多!短线来看有继续震荡走高的欲望!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