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小幅震荡一日游,今天继续做多!

2023-05-23 09: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做多上涨,白银23.60多大涨23.90美元一线大赚1500点,欧美做多如期上涨,原油做空下跌,大家都见证!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小幅的区间震荡行情走势,走势在老夏把握当中!昨天黄金开盘在1977.4美元一线,白盘黄金小幅反弹触及1982.2美元一线后出现一回落,欧盘最低回落触及到了1971美元一线,随后再次冲高1982.5美元一线再次回落,美盘最低回落触及到了1968.8美元一线,尾盘在区间1982-1969震荡收尾,整体波幅较小,走了一个小幅的区间震荡行情走势,最终收盘在1971.5美元一线,日线收于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线,而这样的形态过后,黄金小幅震荡一日游,震荡整理过后继续开启上涨,上方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和需求,今天黄金继续做多,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咋1965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以上继续做多,上方再看1990美元和2000美元关口即可!具体操作点位以老夏实时布局为准!

  原油:

  昨天原油72.60布局空单未能成交,原油如期下跌!昨天原油开盘在71.70美元一线,早上开盘反弹触及71.90美元一线后出现下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70.66美元一线,随后企稳下探回升,欧美盘持续反弹,目前最高反弹触及到了72.50美元一线,尾盘最终收盘在72.10美元一线,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原油区间震荡走势不变,今天原油回踩做多,跟随市场做震荡,今天原油关注下方支撑在71.0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以上做多,上方再看74.0美元附近即可!具体操作点位以老夏实时布局为准!

  基本面:

  美联储地方官员讲话内容鹰派继续放话, 美联储布拉德:美联储将不得不提高政策利率,今年或许还需要再加息50个基点。预计今年还将加息两次,卡什卡利:宣称银行业危机已全部解决还太早,在6月会议决定加息与否是件艰难的事。可能需要加息至6%来对抗通胀、博斯蒂克暗示愿意暂停加息观察情况、戴利:信贷紧缩情况可能相当于加息了。而早盘美国总统拜登与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再次就美国债务上限进行谈判,就目前传出的信息看,双方分歧依旧目前依旧没有达成协议的消息,至于昨夜“五角大楼爆炸”谣言在社交媒体广泛传播,在“今日俄罗斯”报道后避险情绪显著升温,但这种事情白宫紧急辟谣,避险消退,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16:00的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初值,随后看21:45的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和22:00的美国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和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