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16—秋末悔城:日K碎阳整理,区间不改以待刺激

2023-05-16 10: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一,黄金小幅度区间震荡,日K收出碎阴形态,继续保持在区间之中运行;从盘面的走势来看:

  第一:上升的趋势有所减缓,盘面进入整理阶段,日K的区间,高位抗跌整理,还在持续。

  第二:日K的区间划分是2010-2046区间,2010-1973区间,日内强弱点是2010的位置;因此,暂时先搞清楚这两点,就能知道很多交易的细节:第一:暂时不能单边博弈;第二:区间震荡,区间落袋;第三:少操作,多休息,留着子弹,厚积薄发;

  周一的交易是2017空单,下跌2012-2010,短线上,5-7美金的利润;碎阳形态,高位整理,短线出局,短线落袋模式;在上周,我们也是做的日内短线,短线落袋模式,收益其实都不错,么每天的交易不是很多,但是能保证每天赚一点。积累,始终是王道,秋末一直认为,适合散户的只能是每周的,每日的积累,交易,就是在重复和积累的过程之中!

  趋势上:

  第一:周K,目前是三顶压制,因此,要保留2080-2070的压制估空思路;

  



  第二:日K,趋势是向上,但是还没有扭转多头趋势;

  


  结合起来,周K,我们要保留空的思路,但日K,我们短线上是顺势思路;从这个日K,周K的走势来看,市场其实也是在等待新的消息刺激。上周的CPI数据,上上周的非农数据,美联储的加息,都没有能力带动黄金走出趋势。由此可以看到,目前市场的多头趋势主要是由避险情绪构建而成!所以,趋势的扭转,无非就是2个,要么避险继续爆发,推动金价拉升,要么,避险,消退,刺激金价下跌调整。

  日内的短线上:也是要拿捏几个细节点,然后跟着临盘而动!

  第一:日内,肯定是区间,区间震荡,划分,刚才也说了,是2010-2046区间,2010-1973区间,两个区间处理。

  第二:日内逐步走弱,则在短线顺势跟;比如跌破2010的位置,就短线跟进空单;比如企稳在2010上方,则短线跟进多;具体的,多空,就看日内的运行轨迹,但是,一定是跟着临盘而动的!所以,说,要分析日内,其实也没什么好分析的,因为,完全是看震荡的风向;

  日内短线上:秋末暂时建议偏向于选择按照2010-2015的小支撑,择机做多,博弈今日的连续碎阳回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