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11—秋末悔城:CPI依旧居高不下,黄金上冲下刺回归收窄

2023-05-11 10: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三,CPI数据公布之后,黄金下跌2025,随后拉升2050附近,随后在此下跌2028附近,整体是一个过山车走势。所以,数据,还是洗盘数据,趋势,还是没有延续出来;市场大多数的时间段,都是回归震荡,趋势,不是一蹴而就形成;震荡交易,震荡落袋,都是主旋律交易;单边趋势交易,碰的是运气;主力给出单边趋势的时候,那是一定需要抓住的!

  在没有单边趋势成型和爆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震荡的交易,震荡的落袋;不要按照单边去持仓;单边主义的交易,未必能再震荡时间段最大化利益!

  今日的盘面上:

  1:4小时,区间收窄,今日的4小时的区间收窄成2043-2012的一个区间,预计日内会持续运行在这个区间之中;

  2:日K之中,随机指标钝化运行,高位处于横盘之中,走势偏震荡向上;这里是分化的,市场在等待新的刺激;A:如果有消息刺激上升,那么会延续上升趋势,去测试甚至破位2080的位置;B:如果没有消息刺激,可能会逐步从高位整理转变成回落修正走势;

  趋势上:暂时依旧是多头趋势控盘走势,如下图所示,只要趋势通道还在,那么整体的上升趋势就还在!

  



  周K之中,随机指标钝化,缺少新的刺激;形态上,暂时碎阳之后,连续回升,但是力度和延续度都还欠缺,因此,也不好说趋势;其次,周K级别的分水岭位置就是2070-2080这里;上破企稳2070-2080的位置,则持续看涨;不能企稳2070-2080的位置,则看整理,甚至可考虑在2080-2070布局波段性的空;

  日内短线上:1:按照2012-2043的小区间处理;2:日内的支撑位置2012-2010这里短线跟进多;上方的压力位置2043附近短线跟进空;其他的计划暂时没有,一切以线下临盘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