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896空,原油会有一跌

2023-02-08 11:2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2.8黄金日内1896空,原油会有一跌

  周二博文继续公开1880干空,价格白盘在1878开始走弱,盘中1875直接布局空单,价格最低跌至1869.4一线,空单全部在低位进行收割剩余保本出局,日内后半时段价格冲高1884继续破底,日内多空只要点位合理全部都是利润,公开点位跟上思路就是赚!最终日内小幅收高,这种基础说明今日白盘价格要去测试1900一线,应该是诱多具体的力度看市场,今日冲高之后继续干空,点位可以关注1896一线!

  短线价格交投1876一线,价格长时间横盘迟迟未能走弱,特别是小周期转强,这种上涨是存在惯性,日内预计会先冲高一波测试1896前期的波段起涨,目前转换至有效压制,日内交易1896进行高空为主。当日多空分水岭是接近早盘低点下方1871区域,只要价格日内顺利下跌且完全收低该位置之下,金价今日空头就能走出明显的加速探底行情!日内在1896强阻直接空!空头最大下限看1851!

  



  #日内策略:1896空,止损1904,目标1851!

  原油今日会有一跌

  原油本周按照预期上涨,价格低位并未过多挣扎就开始拔高,其实这样对多头的入场是更难,但时间方面会促进底部的形成。所以后市低多完全不该,昨日又是收探顶大阳,但是上方又是靠近50%的关键折返,这种情况只有等待小周期释放短线上涨之后再去看弱,冲高之后在今日来说的话多空都是机会,但方向我们看坚定看涨!日内77.5可短线空!

  短线价格交投77.2一线,上方做空关注77.5,区域,这是很好的短线狙击空头同时也是接近原油此轮波段下跌50%的折返,属于强阻,价格冲高了没有追多时机非要交易只有先高空。多空分水岭在76.1一线,如果有效跌破且完全收低之下,原油有望重回73,预计大格局是维持低位进行反复整理。今日短线以看弱为主!

  #日内策略:77.5空,止损78.4,目标75-73.2!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切勿盲目跟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