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通胀预期好转,黄金原油探底回升!

2023-02-08 10: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一到下雨天,路上总会格外的拥堵,一方面是下雨天开车上班的人会多一些,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下雨视线不佳,从而车速会较平时低,从而导致拥堵,这是可以预料到的,所以下雨天你按照平时出门时间大概率会迟到,就需要提早出门,就跟做交易一样,思路和策略需要灵活调整,并不是那么死板,否则一旦遇到稍微极端行情总会受伤!

  



  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目前通胀依旧处于高位,但是已经进入了下降阶段,同时保持适当的利率是合适的,并且预期今年通胀会大幅下降,市场也是在消化之后美元高位走出回落,典型的买预期卖事实的走势,但是整体美元格局在就业数据靓丽之后还是偏强思路对待,短暂的调整也是为后续加息腾出空间,继续关注美国一些重要经济数据指引就好!

  


  黄金走势上看,上个交易日早盘反抽1877附近震荡回落,欧盘前后二次测试这个位置压力,然后如期走出回落,在美盘期间回落1864附近之后随着美联储主席讲话走出一波快速拉伸一度触及1884一线,随后也是再度快速承压回落,日线报收带上影线的碎阳,大阴之后连续报收碎阳,1860支撑迟迟未破,大概率会再度向上修正一下,中期向下的格局不变,短期关注1860附近强支撑,上方关注1890附近压力位情况!

  


  原油方面,隔夜API库存由增转降,说明目前市场需求有效得以好转, 前期的预期逐步得以兑现,上个交易日白盘在74.5-75一线窄幅震荡,欧盘小幅反抽到75.9附近再度回踩75.6附近短期得以支撑,晚间大幅拉伸到77.5附近,日线报收一根光头中等阳线,但是在供应端没太大压力前提下,原油多头延续性预期也有限,操作上继续看反复宽幅震荡即可!

  


  2/8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回踩1866-8一线多一次,防守1862,看1880-86附近,反抽在1892附近空,防守1900,看1880-1870下方

  原油早盘在77.6-8附近空,防守78.5,看76下方, 回踩初见75.2-4附近多,防守74.5,看77上方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