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冯:辞旧迎新新年好 黄金双币兔年大展宏“兔”

2023-01-22 15: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小冯

  新年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事事顺意,生活事事如意,投资各各顺利!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关注与支持,新的一年小冯也会再接再厉,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分析!回顾本周,双币继续迎来突破,比特币在企稳22000关口后持续走高,目前价格在突破23000关口后尝试测试日线阻力位25000一线;以太坊近两天虽然没有大饼那般强势,但在调整后顺势形成二次反弹,价格也触及前期起跌点1680;黄金方面,日线经过小幅度的回撤调整后没有意外的刷新新高,2000大关依然是短期我们坚守的目标。

  以太坊,价格基本没有意外的测试1680关键阻力位,在周三的文章中分析强调过,只要有效企稳1600关口放心看涨1680,晚间价格顺利的触及本周目标位,这轮上涨还在延续,即便在1610几次承压回调,但回踩1500关口并依托此位置展开的二次反弹能够强势刷新新高,说明一点,多头依然是目前阶段走势的趋势;按照个人分析,日线级别1680是短线的阻力压制位,而日线真正的分水岭在1800;首先,日内三次反弹此位置并回落,没有有效突破企稳,证明了此位置的确是短线的分水岭,那么如果币价要去1800,企稳1680是前提条件,所以短线尤其需要注意此位置,毕竟在11月份的承压中,出现了600余点的跌幅,作为起跌点,要么企稳后会在短线上继续强势拉升,要么承压再展开短期调整;日线也好短线也罢,若能有效企稳1680将再看1800即可。大饼方面,连续破高的气势更加凶悍,其实在之前的文章中小冯也提到过,日线企稳18000后的破位会去测试22000,如今此关口也顺利突破企稳,那么下一目标剑指25000附近,这个位置也是我们认为整个走势摆脱空头进入小牛的开始,稍微注意一下就行。

  短线1520多

  黄金,本周金价日线在冲高1930附近并收阴后提示日线会有一波回调,日线也最终连续三天展开回调并在回踩1895后二次反弹顺利破高,而在上次文中我们也准确的给到1900的多单建议,周五价格也最高触及至1937上方;针对黄金本周的走势,这里有一个知识点,就是在连续上涨过程中,价格出现回调并不破支撑的情况下,二次反弹基本就奔着破高去,在上篇分析中强调日线支撑转换位1880,回调不破此位置的话短期保持看涨不变,并将目标位置放大至2000关口,结合本周的走势,无论是我们的分析还是建议基本与实际行情相吻合。下周需要注意的还是日线上的延续性,本周日线三连阴回调,但周四一根大阳完全收复,周五虽冲高回落,不过整体依旧维持良好的上行节奏,下周初上方短线关注1935一线阻力,多单回踩1920下方可继续展开布局。

  短线1920多

  本文由本人小冯论币原创,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大家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