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调整行情调整处理!准备好下一阶段!

2022-11-22 14: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昨日是中阳线上升修正走势,走的是4小时级别的修正!这个是在预期之中的!破位110的位置之后,持续的低位整理,目前整理,巩固支撑之后,剩下的就是反弹向上!所以,美元指数还会延续4小时的反弹修正!日内短线上,笔者认为美元指数还会短暂的震荡向上运行!

  趋势上,整体上是115见顶,110跌穿跌破,形成的一个下跌趋势;这里的美元指数在4小时的级别反弹,反弹之后,笔者认为还会续跌!本次美元指数的关键的趋势分水岭的位置是110的位置;因此,笔者建议美元指数在110上下的时候,注意一下——非美继续做多;美系货币选择美元指数110的时候做空看跌。当然,也要临盘关注一下各个货币的压力和支撑位置。

  黄金:黄金连续阴跌4天,今天是第五天,修正还在持续!这里的修正,说白了,就是修正指标,结构的一个走势!也是属于短暂级别的一个修正!指标上,要修正下跌的指标,比如日K的死叉!形态上,要修正日K级别的中轨道!所以,黄金这里还会修正。

  而修正并不好操作,操作难度是远远大于单边的,同时,这个修正,只能选择落袋处理的思路;因为,多空暂时都不会强势的延续!

  日内的短线上,可以参考1745上下的位置沽空,下面的多单位置放到1730上下的位置,其次是1700重点进行二次抄底的处理思路。

  白银:白银,相比黄金,这个阶段的走势属于大开大合一类的走势!其中重要和明显的支撑位置是20.5的这个支撑位置。因此,白银可以按照20.5的支撑,看涨,区间在20-22的这个区间处理,选择逢低做多。

  原油:原油昨日探底之后,强势回升,保持强势。是一个非常强势的V翻转的走势;今日的操作,不确定很大,操作只能是试试看的一个操作,不宜重仓!只能轻仓博弈测试!日内的短线上,参考的位置是80-80.5的位置做空看跌博弈;博弈二次下探的一个走势。

  欧美:欧美调整和黄金的走势是一样的,属于时间换空间的,模式调整!一方面,价格不跌!或者很抗跌;一方面,指标,形态,结构在修正!顶底转换的位置是1.02的位置,1.008-1.01的位置,最后是1.0的大关口支撑位置。

  操作上,卡这些支撑去做多;分别是1.02的支撑,1.01-1.008的支撑,1.0的支撑做多看涨,博弈二阶段的上升走势!

  镑美:镑美的走势,首先,我们先搞清楚几个重点;第一:是V反转走势;第二:上升趋势走势;第三:阶梯模式,震荡向上走势;因此,我们思路上选择逢低做多;位置上,我们找对支撑位置,不断的去布局多单即可。

  支撑位置:1.1750-1.1630-1.1360-1.1160;买盘支撑1.08-1.03的这个区间,可遇不可求的;因此,按照这些支撑位置,去做多处理镑美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