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非美持续多,月K开线送福利

2022-11-02 14: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周二,笔者的观点是11月开线,黄金,非美全部选择做多的思路,其中黄金做多,白银做多;欧美,镑美做多,利润空间非常大,如果你看了笔者的博客,操作起来,很简单,很实在。最主要的是,操作的思路,实战之中效果不错。

  今日,我们则是延续昨日的思路和观点为主。有具体的在做具体分析。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目前是在110-115的区间之中,形成震荡走势;第一个,多头控盘,趋势属于——百足大虫死而不僵;即便是多头暂时滞涨,上升动能匮乏,但是趋势不会123就改变!多空的趋势转换,需要的时间,需要的是天时地利人和;而当前,美联储的加息,缩表还在,因此美元即便涨到头了,但是也不会立马的暴跌。

  笔者的观点,110-115会是剩下1-2个月,美元的主要运行区间为主。

  黄金:黄金今日简单粗暴的思路——做多思路。支撑位置1645,因此,日内在1650-1645的区间,都可以直接进行多单布局;第一:1615的支撑还在,那么就是按照区间震荡处理;当前处于区间震荡向上运行,因此做多;第二:4小时指标金叉,日内不会下跌;日K指标敦化状态,不会大跌,一来二去,日内就定位上涨。压力位置和目标就是在1665上下的位置。

  白银:白银今日也是选择做多,日K的大区间是17-21的这个大区间;因为是BOLL的轨道区间,因此,区间之中,低吸高抛处理即可;目前是区间震荡之中,震荡向上,因此,我们暂时按照逢低做多的思路来处理;参考位置是19.5的位置;压力位置是20-20.5-21这些压力位置;

  欧美:欧美昨日,我们在4小时的下轨道做多。利润还不错。但是整体上1.0-1.1的压力始终还在,没有被多头企稳,因此,欧美的多头不够稳定;日内,我们采取卡点的思路。0.9830和0.965的位置,两个位置做多,看涨上升为主。

  镑美:镑美表现算是强势的,今天采取的也是做多的思路,其中,镑美的走势还略微简单一些。因为是V翻转的走势,因此,颈线的压力位位置是1.17-1.1750的颈线压制。支撑位置是上升趋势通道的位置支撑,因此,卡好1.1480-1.1450这里做多处理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