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掘金者原油早评:原油继续受压下跌,做空是唯一!

2022-09-27 10:1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掘金者 专栏

  原油:

  昨日国际原油期货下跌2美元,收盘创下9个月来的新低,因为美元坚挺以及经济衰退担忧,令油价承压下行。近期美元汇率飙升,是导致原油价格下跌的主要诱因。周一,美元汇率创下20年来新高,这对美元计价的原油造成压力。从基金动态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持仓数据显示,上周基金连续第三周增持原油净多单。截至2022年9月20日,投机基金在纽约WTI原油期货和期权市场持有净多单192740手,比一周前增加7941手。上周净买入10392手。

  



  技术面看,原油日线图下降趋势运行,目前仍然维持创新低走势,中长期下跌趋势依然保持完美;小时图下跌趋势运行,目前再次刷新低向下探底,短期延续下行的概率比较大。今日亚盘操作建议:原油在77.5做空,止损78.2,止盈76.0/74.5,安全指数★★★★☆。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分析师个人观点,并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负盈亏。本文策略具有时效性,大家可通过财经号简介联系我们,加入交流群体验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