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806空如期大跌,今天高空低多!

2022-08-11 08: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再现经典一战!昨天黄金早上布局1784多单,最低1787.5相差3.5美金,没关系,上方提前布局1804和1810埋伏挂空单,以及到位现价提示1806做空,空单大跌1788美元一线再次大赚,一单横扫上千点,白银20.40做多以及前天20.50多单持有大涨20.80美元两单大赚30美金!欧美1.01600做多未成交,做多思路正确大涨1.03700美元,大家都见证!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先涨后跌,冲高回落的行情走势,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当中!昨天黄金开盘在1794.6美元一线,早上小幅回踩,最低回踩触及到了1787.5美元一线,欧盘黄金企稳震荡上涨,美盘在基本面数据影响下大幅拉升,最高拉升触及到了1808美元一线,昨天老夏高空低多思路精准兑现!早上布局1784多单遗憾未能成交,踏空一波上涨行情,没关系,上方分析都提示大家阻力1805-1810区域!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老夏提前埋伏好了1804挂空单,以及1806现价提示做空,美盘黄金冲高回落,直接喊出1806现价做空,黄金应声下跌,美盘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788美元一线,空单横扫上千点利润,大赚而归!尾盘黄金最终收盘在1792.2美元一线,日线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射击之星形态收线,这样的形态过后,黄金震荡明显,今天继续高空低多,上方阻力在1802和1812美元附近,反弹依托这里阻力以下继续做空,下方支撑在1770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以上再低多即可!整体高空低多布局!今日基本面关注20:30的美国至8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7月PPI月率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