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89-88做多;晚间上看突破

2022-08-09 20:1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这一生中,我们固执地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存在着,并渴望与自己同行的人,也能按照这种方式来演绎生活的节奏。于是,我们在无数次的摩擦与碰撞中,慢慢地改变着并湮没了原来的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错过了很多烟花般的美丽!

  黄金,昨日开盘后小幅度回撤,并且延续了上升的趋势,而早间继续上行,并且欧盘也再次触及到了93一线位置,对于多头的突破也是跃跃欲试,短线内欧盘的强势伴随着震荡的横盘修正,多头很有可能会继续上行,对于这种形态之下,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小,而处于慢涨上升的横盘局势,我们也不能期望他有着大幅度的回撤,而一旦产生快速回落的话,则多头能量也很有可能就此终结,则晚间黄金我们还是围绕于88附近看上升即可,而下方的支撑也继续维持于前期的顶底转换80一线,上方的重压将上衣于05附近位置,目前日线短期均线形成多头排列,也是多头的重要支撑之一,同时周线也有拐头的迹象,则晚间黄金我们还是需要跟随市场节奏继续做多即可,则晚间我们直接于89-88附近做多,目标看00-05附近,损82。

  【周二操作】:黄金晚间维持于89-88附近做多,目标看98-05附近,损8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