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66-67做空;晚间回撤修正

2022-07-29 16: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红尘中,最美的相遇,是在不经意间,走进心里,哪怕很少相聚,相视一笑,也很温暖。天涯,隔不断牵念;时光,抹不走记忆。一份真情,无论遥远,还是咫尺,都会留下永恒的温馨。愿大家都珍惜美好时光,享受当下,周末愉快!

  黄金,日内再度延续上升,目前最高已然触及到68附近位置,欧盘的延续性也是美盘的关键,而下方的多空支撑点和分水岭将有可能上移于60一线,如美盘将有延续的话,则此位置也是多头的强守关键点位,同时,今日也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多头孤注一掷强制上行的话,后期也不会走的太远,日内理想走势将是回归于震荡上行,毕竟一步一个脚印才是持续上行的关键,而目前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70一线,晚间继续破位的概率不大,而下方的60一线一旦欧盘失守的话,则美盘很有可能会继续回撤,则目前对于市场而言,继续跟多的勇气已经不足,相比之下,等待回撤的呼声相应而上,则日内我们也需要维持于66-67附近做空,目标看55-48附近,损73.5,如长时间站稳70上方的话,也可以考虑空头回撤出局。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945点。本周记录:21多27平;24多28平;25多19损;19空15平;22多27平;18多20平;24空19平;35多40平;46空41平;47空42平;

  【周五操作】:黄金日内维持于66-67附近做空,目标看55-48附近,损7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