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29-30做空;欧盘弱势回撤

2022-06-24 19:44: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我们也许会说不是都过去了吗?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我们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伤的宿命,那种宿命本叫无能为力!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再次形成了区间性的大幅度洗盘,此动作也让市场再入陷入了无奈的局面,而昨日我们安排的空单也侥幸回归常态,而目前继续维持于30下方震荡,欧盘基本上也是处于一种无力的态势,那么晚间黄金我们还需继续做空等待即可,我们可以回望前期的高点1998下跌趋势以来,到达最低1786之后所产生的空头下跌通道,那么后期的小幅度反抽均可以视为空头的反抽修正,在没有彻底的突破之前,所有的反抽也只是针对空头的洗盘,而多头也将作为短暂的空头修正,而目前黄金自昨日的冲高回落,我们晚间还需继续做空等待,顺其趋势操作,而欧盘的偏软,那么美盘的反抽幅度并不会太大,那么我们可以直接于29-30附近做空,目标看15-10附近,损36.5。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810点。本周记录:40空37平;36多40平;25多25平;29空35损;45空36平;34多28损;38空45损;42空29平;29空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反抽见29-30附近做空,目标看15-10附近,损36.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