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6.20日评—秋末悔城:黄金震荡持续收窄,区间低吸高抛为主

2022-06-20 08:4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黄金日K,周K,一个区间,一个箱体;区间是短期内我们这1个月面对的1785-1880的区间震荡;箱体可能是今年的黄金大级别箱体走势,即1680-2075的大级别箱体趋势行情。因此,暂时,没有那么多的单边走势,震荡的行情,给我们的选择就是震荡中的操作选择落袋和利润积累为主。

  本周,走势和区间暂时只能继续按照震荡处理。

  



  这个日K级别的区间走势,是主要的日内关注对象,甚至可能也是本周的持续关注对象。

  今日,周一,我们暂时按照4小时的区间来处理,4小时的区间是1805-1855的这个区间;日内强弱点的位置1830一线位置。

  日内选择回调做多思路。参考位置1830上下的支撑位置作为依托,临盘择机入场处理。

  原油:原油日K目前下跌到了日K的下轨道支撑附近。高位整理信号比较明显。今日内的短线上按照107.5的支撑作为依托,看涨回升,激进的采取110的位置逢低做多,做反弹向上。

  非美货币:经过美联储的加息,欧美,镑美,钮美,澳美暂时形成共振止跌。因此,都可以去逢低左杜,布局小级别的波段看涨向上。

  数字货币:数字货币被腰斩之后,下跌还会持续,短线上可能会反复,反弹修正,但是整体向下的趋势比较明显,当前阶段还不是入场的最佳时机。

  股市:美国三大股市,在缩表和加息的前提之下,秋末不看好能够持续走高。反而酝酿的问题还很大。秋末偏向持续看跌美股。操作上建议选择大周期级别的反弹做空看跌向下运行。

  总结;由于黄金市场的震荡非常的无奈,所以可以参考添加非美货币进入布局当中。

  有其他问题的可以线下联系秋末,暂时我们亚盘解读到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