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1805上仍低多看调整,原油113.6空

2022-05-18 13: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前黄金触及1836一线冲高回落,由于昨日亚欧盘围绕高位强势横盘,欧盘出现反复破高动作均出现回落,那么晚间就不是极强而偏震荡,只是昨日在实际把握中高点不及预期没有去空。昨日美盘截止到目前,黄金连续下跌将近30个点幅度,一直处于极弱下跌并连续下破下方关键支撑,似有反转意思。

  如果说但从日线节奏,前期连续下跌,日线单阳调整还需继续看空。但是近期本身就是震荡下跌而非单边,而周一反抽幅度达50美金,反抽幅度比较强同样突破重重压制和短期形成下降趋势线压制并站上四小时布林带中轨,如果仅仅一波反抽调整,那么调整的幅度不会这样强,还是洗盘节奏,日内操作上仍以低多布局为主。目前下方关键支撑在1805附近,同时也是本轮下跌回撤0.618位置,早间下跌午间维持盘整,有有下跌一步到位的可能,可以考虑现价1808先多,回落1805-06加仓,上方关键压制下移到1817附近,欧盘走强站稳美盘思路回撤二次布局多。

  



  原油方面、原油凌晨走弱,凌晨企稳反抽调整,亚盘延续凌晨反抽刺破昨日凌晨开跌口未延续走强反而出现承压回落下破113.6支撑,由于昨日美盘和早间原油出现连续承压,原油短期走调整概率比较大,日内可以依托早间高点作为防守去布局空,上午已安排113.6空持有。日内还是重点关注昨日凌晨低点111.7,同时也是四小时布林带中轨支撑附近,如果日内下破短线转弱美盘反抽可以考虑二次布局空。

  


  黄金:1808多,1805-06加仓,损1798,目标1817破位看1821-22

  原油:113.6空,损114.6,目标112附近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