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内震荡,美盘前回撤可多!

2022-02-23 11:0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黄金方面,枪炮一响,黄金万两,对于战斗民族来说,天生在骨子里就不会受到威胁和制裁影响的,就拿昨日M国制裁一样,并没有实质性的举措,只是在当下应对战争的常规手段,但随后制裁,也可能没有对我们制裁严重,毕竟两国之间的贸易额就不大,而且竞争关系上,除了武器航空,其他的没啥制约,打打货币战,也是可以出现的。但这不会让俄罗斯现在的军事妥协,所以,2022年注定不平凡,这个雷埋下去,就差点燃的导火索。

  而对于黄金来说,2022年不排除成最靓的崽,现在的体现也只是开胃菜,没有一日大几十美金的上涨,也没有完全牛市的体现,就是不断的在日内洗盘,然后反复震荡。

  而操作方面,这两日的黄金也着实头疼,明明是上升,却要来一个反复洗盘。每日都是走高一点,然后跌下来。

  按照现在的走势,这就需要注意了,冲高回落,这两日反复,打破了连阳的节奏。

  但是日线却一直在短期5日均线之上,这仍然是一个利多信号。

  



  但也需要注意三个点:

  1,强势中,出现较大回撤的时候,往往是单阴,所以,今日关键在于能否转阳继续上升。

  2,价格修正,最大的十日均线,按照现在的形态,也还会出现探底回升的可能,下方就考虑双底和10日均线,这主要是在震荡反复中的一种应对之策。

  3,日内基本都是回撤,而在美盘前见低点,然后向上运行。

  所以,综合这三点来说,当前的节奏,还没有进场的位置。

  一方面,日内最近就没有强势过,基本都是震荡运行。

  另外一方面,探底回升,行情不延续,也是当前的节奏。

  所以,不要在欧盘前布局,风险高,而且不容易出走势,但比较适合的一点,早间跌,美盘涨。换句话而言,可以在早间尝试空,美盘只能是尝试多。

  而今日方面,昨日欧盘的低点在1892-3一线。

  而今早凌晨横盘,小时线单阳,早间没行情,这个位置还需要考虑进去。

  1,围绕1892-3多,极限1887-88,损85.5,目标1903-5一线,强阻力1912-14.

  2,特别注意时间点,欧盘后,美盘前。

  原油方面,这两日一直没有做安排,一个是波动不规律,比较大,来回反复,另外一个是50-60个点的止损,也是两三分钟,操作上,方向对,风险未必没有,因此放弃了。

  今日上方关键阻力位92.75附近,触及可以去空,损93.4,目标91.50-60,91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