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稳扎稳打(十年)

2022-01-22 13: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预告:每周一 上午9-11点,我中金在线路演,欢迎一起交流,纪念10周年。

  各位,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2012年开始,我已坚持自己战法了,虽经历过大风雨,也见过漂亮的彩虹,现最终趋于稳定,稳扎稳打成了最后归属;现在已到2022年,一晃10年过去了,真是太多的感慨,终归精华聚集到心态上了,无声胜有声。

  心态,是交易的第一生产力;技术才是第二,时间越长越能体会到这个规律的。

  关于本周行情的一些总结:(实打实)

  总结1:本周我博客更新暂停下,原因是临近过年,整体交易很少了,自己不做则博客也不做,要对自己和他人负责态度,10多年来,我性格还是这样,望理解。

  总结2:黄金打破1830,中线单失败,现在黄金在1830-1850区间运行,能否持续上涨,要保持观察,现上涨无大基础,下跌又在1830之上,路线不够清晰。

  总结3:白银已站上23.0关键支撑,市场现在白银上涨趋势好于黄金,后市目前大跌的可能性也不大,维持23.0上看涨,这个短线比较可靠,下周低买优先。

  最后,原油本次是较为确定的,新高产生了,符合上期报告预测,现还没形成顶部。

  下周预测(简单看法):

  预测1:黄金区间在1830-1850,破位可跟随,仅此;但是我始终对上涨的持续性打问号,虽现在站上1830,但始终无法找到单边上涨的坚实理由;技术图表上短期分歧迟早到来,所以我个人和昨天路演一样,冲高做空更安全,下周此法优先。

  预测2:白银23.0为基础,上方则短线低买策略,打破23.0则才多头结束;原油目前来看,短期顶部没有形成,则低买策略不变,83.0是台阶基础支撑。

  最后,祝愿大家2022顺利,趋势不是一两天,我们有时间和精力,有团队协作,有资金保障,相信2022夏时令不负众望,达到2021年水平,真是足矣,足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