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价27空;做空等待即可

2022-01-14 20:27: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生活,不一定拥有足够的财富,却拥有无数的关爱,不一定拥有至高的地位,却拥有许多对你微笑的脸,不一定拥有控制一切的权利,却有人愿意为你付出,为你牵挂。这样的感动不仅仅是爱情,更来自于友情,来自于亲情,来自于彼此的心心相惜!

  黄金,昨日美盘再次探底回升,最低触及到12附近后反抽,并且目前最高触及到了27附近位置,而此位置也基本上到了我们理想的做空点位,昨日我们也再次提出了,是自前期下跌以来,黄金其实一直还是处于空头的形态,而这种形态屡次在近期内,也不断的反攻并且触及30一线,正所谓事不过三,在多次触及未果之后,很有可能会形成滞后性,而市场的投资者也正是因为这种心理去博弈突破,而多头却仍然仍然是处于洗盘之中,那么多头的反抽也继续得到压制目前种种迹象表明,黄金有承压回撤之意,虽然继续维持于高位横盘,但继续追多已然不是最佳选择,更好的仍然是等待承压下跌,而目前黄金上方压力维持于30一线,下方的支撑则维持昨日美盘的低点12附近,晚间的分水岭维持于19附近,一旦此位置继续下破的话,则后期将有延续,而日内黄金直接于现价27附近做空,目标看18-08附近,损32.5.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63美金。本周记录:95空94平;00空94平;06空02平;20空27损;26空20平;24空18平;

  【周五操作】:黄金现价27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18-08附近,损3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