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810继续空,昨日公开1798空下跌

2022-01-11 09:2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11黄金日内1810继续空,昨日公开1798空下跌

  昨日博文公开1798位置做空,基本上日内多空都是存在机会,白盘价格运行1797之下果断布局空单,最低触及1791范围推平。美盘之前的回升价格上测1802的位置开始走跌,最低触及1790一线。周初行情还是较为清淡,整体走势呈多空反复行情,公开1798空单认准空头还是存在获利空间的,最终还是收于1800之上。今日的行情,先看上涨再看下跌。交易点位去参考1810位置!

  黄金短线价格交投1803附近,日内的时间修正位置在周处白盘开跌口1798上方,该价格在欧盘前后会存在一定支撑。上方交易点位价格看样子要走空头级别的强势确认,去朝着1810测试一次。该价位是9-10月份的聚集日高,多头的极限测试就在这个位置前后。本周继续坚定空头,日内交易待回升1810直接空!

  



  #日内策略:1810直接空,止损1820,目标1790-1780!

  原油测试低位之后继续看涨

  原油昨日白盘先冲高并未延续,欧美盘破底呈低位反复行情。当下走势,还需走一次弱势回踩。上升趋势当中,只有回踩确认之后涨势才会更强。今日多头继续去关注昨日提及的点位77.5开始抄底,原油继续往80上看!

  这波弱势还未走完,日内趋势看的是先空后涨的走势。隔夜高点78.7附近会存在一定压制,下方关注77.3-77.5位置,该位置是原油上涨走势的聚集日高。本周看的弱势回踩确认就是这个位置!

  #日内策略:77.3-77.5多,止损76.5,目标78.6-79!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