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2.19日黄金震荡继续逢低做多看新高

2021-12-19 16: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黄金周五我们给出的1808-1812附近的空单最低1795一线,也是获利波丰。低位多单并没有进场等待下周一,波段起伏随时把控。

  周线收线是带有上下影线的十字星,代表周线还是区间震荡,而均线依旧缠绕中轨震荡也说明黄金维持中轨上下区间震荡。但是指标MACD金叉缩量粘合零轴,灵动指标有再次向上的迹象,且蜡烛图也站上中轨,所以下周我们依旧是逢低做多为主。

  自从价格跌破1847-1842以后,反弹再也没上过1822上方,所以上方还有一定的空间。

  日线目前布林带三轨缩口,但是蜡烛图已经站稳均线MA60也就是前期蜡烛图的联排高点1786-88一带。而日线指标MACD也是金叉开口,灵动指标sto向上修复,所以日线下周还是以逢低做多为主。目前布林带下轨支撑在1766一线,不过随着下周开盘布林带下轨将继续上行至1774附近。而当前短周期均线MA5和MA10和中轨粘合支撑1784-86一线。因此下周布局就两个位置多单。

  4小时暂时MACD金叉缩量年粘合,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短期4小时以回落为主,关注中轨附近的均线粘合支撑1784-86一线。

  


  策略一:

  1786-90附近多,损1782,目标看1800-1808-1815-1821破位看1830-1840附近

  策略二:【下周任意时间】

  1773-75附近多,损1766,目标1800-1822-1840

  【以上思路仅属于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参考须谨慎。具体点位盘中给与实时更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