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非农尾盘拉升收阳线周一多空成关键!

2021-12-06 09: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习惯了等待,就不会频繁去参与。但是不参与就不代表等待就是对的,很多时候因为犹豫错过了机会,就不是等待,机会如果来之前已经确定自己的思路就应该果断执行,而不是犹豫不决,很多时候选择等待是因为行情震荡整理,区间上下沿在短期内都是较为明显的看得到,那么我们可以选择等待,因为空间缩小,价格波动的幅度预期不会很大,明知道的行情走势结构再去参与就不是很明智,所以震荡行情空间小的时候,不是区间上下沿我们就不参与,中间点位就选择观望。

  而短期非农数据之后的首个交易日,在以往的行情走势过程中,非农周五过后周一的盘面,大部分走势规律都是按照周五非农波幅之后的走势形态形成延续,所以短期结构也不例外,非农公布之后未能呈现较大的波动预期,而是在收尾阶段形成了反弹走高,最终高点触及1786一线,那么周初有望形成单一的延续性,而短期上方较为明显的压制点可参考1791/95附近,若依旧形成延续,可尝试持仓对待即可。

  



  上周周五行情走势,周内都是一个偏弱的形态,持续震荡横盘走高出现拉高之后继续下跌,冲高是为了二次更好的回落,回落接连出现新低,前期的低位已经破位,而低位的延续性依旧较差,说明了短期跌幅走了尾声阶段,但是又有下跌的预期,所以反弹无力度,而是低位震荡反复之后阴阳交替,而周五的非农数据,预期是跌幅进一步扩大,但是未能如愿,数据公布后行情波幅甚微,还是维持在原有的价格左右波动,没有大的变化。而尾盘最终是拉升走高,所以周初短期开盘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短期有效的强势阶段。

  行情回顾:周五收尾收阳之后,短期形成了弱势的首次收阳预期,那么延续性有待商榷的同时,短期也有一定的拉升预期。上周五现货黄金震荡上行,在远不及预期的非农公布后,黄金短线冲高,随后有所回落;美盘晚些时候继续走高,站上1780关口,收涨0.85%,报1783.74美元/盎司。现货白银美盘前震荡为主,之后一度跌至22关口附近,随后大幅反弹,收涨0.6%,报22.5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宽幅波动,在96关口获得支撑,收涨0.04%,报96.18;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则大幅下滑,最低跌至1.335%,收报1.346%;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1月6日来首次失守1.7%。前期的起涨点在1768一线,而后持续走高,短期也是同样的走势位置,日线有双底转折的预期。

  


  上周五,我们回顾周五的操作布局,周五白盘至美盘非农数据前,我们都已反弹压制点做空为主,持仓空单为主的参与,行情在数据未公布前也保持趋势性弱势结构波动,只是相对波动较小,1772/73空,下行低点至1767附近,是有一定的利润空间,前后两次参与,均在白盘阶段布局,反弹给到1773附近二次补仓空,下行出低留高持有空单,至晚间美盘下行阶段提示离场,后市非农的预期也是大失人意,没有任何的起伏波动,至23点之后都无波动预期,故而尾盘未能在安排布局,后市形成的收线拉升是在后半夜形成。

  而针对目前的走势结构预期,首先从结构上讲,短期还是处于一个弱势的环节,走势结构依旧是偏弱的趋势,只是周五尾盘的拉升收阳之后,短期形成一个小幅的抗跌表现,若行情反势扭转跌幅走阳,首先是确立短期拉阳上行站上1815一线,其次是持续性的走高,不能有效的拉阳走高,短期不能确立是转势,也不能确立是反转。

  趋势的改变,我们一直强调的是有力度的逆行运行,一定是强有力的反转波动才可以确立,在没有出现这样的走势之前,都要保持趋势性结构的方向性不变唯一原则。按照目前的走势结构,在出现低位之后形成的收阳表现,有一定的抗跌预期,所以短期反弹延续关键性周一相对重要,对后市的波动起到一定的方向性作用,目前矛盾的是短期趋势依旧是空头趋势,收阳之后有延续的可能,同时也会受阻二次回落,消息面的退却之后,行情回归趋势,那么短期的多头预期是否有效延续需要进一步确认。

  日内短线方面还是维持周五的收线为主,短期有回踩预期但是回踩力度较小,日内白盘以收阳预期继续看上行,短期上方关注1795压制点,短多看上行延续,遇阻滞涨在临盘做调整空布局。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78多,止损1772,目标1790/95!破位持有!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01,1808,1820

  支撑点:1770,1760,1745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