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融商环球:隔夜黄金交投清淡,美指多头继续发力

2021-11-26 10: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周三现货黄金交投清淡,在1790关口附近窄幅震荡,最终收涨0.01%,报1788.50元/盎司;现货白银小幅反弹,最终收涨0.30%,报23.5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高位持稳,最终收跌0.05%,报96.79。

  



  美元指数跌0.08%至96.78,本月迄今累计上涨约2.8%,周三曾触及16个月高位;包括斐波那契回撤在内的多种技术形态支撑了帮助美元走强的基本因素。

  美元本月以来呈现走升,投资者偏好鹰派央行国家货币的倾向,主导汇市走向。

  美联储11月2-3日政策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对通胀上升的担忧升高,多位官员表示,如果通胀居高不下,他们对加快结束购债计划,并加快迈向升息持开放态度。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52年来最低,10月消费者支出升幅大于预期,通胀上扬。    

  欧元兑美元略回升,涨0.09%至1.1209,不过欧元本月仍累计下滑约3%,对欧洲央行可能较美联储更加鸽派的预期,以及最近欧洲新一波新冠疫情再起,均打压欧元。

  加密货币方面,比特币回升,收复59000关口,日内涨超3%。以太坊升至4500美元关口上方,日内涨超6%。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欧元空头持续发力屡创新低,后市重点保持空头思路。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1.1150附近,短线交易者日内可考虑逢高做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比特币保持震荡下行,后市重点考虑阻力位逢高做空。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56000附近,未建仓投资者周内可考虑继续逢高做空,盈亏比大于1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