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1.25日黄金开启多单布局速度上车 原油回落

2021-11-25 13:1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1.黄金日线收线十字星,日内关注点是昨日低点1778一线。

  2.  日线指标还是显示空头,上方关注均线MA5压制1804一线。

  3.  4小时指标macd低位金叉初建,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所以4小时开启反弹走势。

  4.  4小时蜡烛图目前已经站稳均线MA5和MA10粘合位1788-89一线,所以我们需要在该位置上下1-2美金布局多单,同样关注中轨1802.5的压制。

  5.  小时线目前macd金叉放量运行,所以小时线目前也是震荡偏强。

  策略:

  激进1790-91直接多,见1788-1785补多,损1778,目标1802-1810站稳看1822-1840附近

  


  原油:

  1.  日线昨日收线带有较长上影线十字星,而79.3又是前期的联排底部支撑,支撑阻力转换。而目前均线MA5也是放平支撑在77.5一线,均线MA60支撑在76.7附近。

  2.  4小时指标macd金叉缩量,说明上涨乏力。而短期4小时一直维持在高位78-78.9区间来回震荡,自周二大幅拉升后再也没有回撤到78以下。

  3.  所以我们需要关注4小时78的支撑,破位价格就继续下跌至77.3-76.7以及76附近。

  4.  小时线目前布林带三轨缩口,短期均线缠绕中轨属于震荡。同样小时线的高点也在不断下移,所以小时线同样关注78-78.1的支撑破位情况

  策略:

  现价78.3-4附近直接空,见78.9附近可补空。损79.3上方,目标77.5-76.7

  持有昨日78.8-及上方的空单持有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