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氏点金: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 黄金今日1800下方空

2021-11-25 09:4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投资之路,倍感艰辛,确实需要风雨之后的铮骨柔情,磨砺之后的化蛹成蝶!昨日是本周黄金放空的第三天,感觉一切顺利,周四金价下行已遭遇瓶颈,今日布局该如何操作,早盘剖析下方参看。

  黄金面临转折点,因凌晨美联储公布11月会议纪要,显示了美联储官员对通胀的担忧,以及加快缩债和加息的可能性。此外,美国上周初请数据以及10月核心PCE物价指数似乎也都指向美联储更快收紧政策。金价一早就站上了1790,昨日走势震荡修复,今日布局上还需高空低多结合短线波段交易。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昨日我们实盘放空的位置是1793,提示空进场后,金价再次探底了新低下方1777一线位置,给了我们止盈机会。随后价格就出现一波反抽,凌晨受数据影响黄金又开始上攻,截至到现在站上了1790,近期亚盘我们都以看反弹修复为主,到了欧美盘再找点位直接放空操作的,技术面:黄金压力位还是1800,支撑1780,波幅空间20美金左右,高吸低跑跟进。更多布局关注交流区。

  恒指昨日还是开盘就进行了低多开干,24620提示开多进场,最终80点带止盈出局,恒指每日早间开盘操作一次即可,今日预计还是低多备战。做指数必须要做到见好就收,原油要反弹了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昨日建议低多操作,今日小时图发力位置77.9,实盘到了此位置附近考虑低多介入。

  建议仅作方向性参考,不做实盘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