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续跌破趋势,原油反弹是跑多!

2021-11-24 10: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原本以为大数据仅仅是通过你喜欢看的东西,来给你不断推相关的内容,其实,现实生活中,你关注什么,就会觉得什么处处可见。就像你想买一辆车,就会发现走那都会碰见这类车,这不是巧合,而是形成了脑电波,让你专注此事。

  其实,这可以演变到交易中来,我们经常会发现,你关注什么,就喜欢做什么,哪怕明知道是错误,但还是没法改变。在趋势下跌的过程中,如果你一直认为是多头修正,就会不断的尝试做多,哪怕错了,也重新再来。似乎也是一种执念。

  而交易,要学会认错,而不是执拗,多数的执拗,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而一般认错,往往能给到你二次认清趋势的机会。

  早安,屏幕前的你,羡慕东北这两日的大雪,可以猫在家里火锅,但看看外面的天,万里无云,估计很多人又羡慕暖和的阳光,懒洋洋的可以在阳台看书。

  黄金方面,昨日可谓走了狂野式的续跌,价格破位1800一线,同样前期爆发点1785一线被测试,还是相同的配方,价格回撤的幅度大,反抽的力度很小,触及前期低点一线,并不是快速反弹,而是磨磨唧唧的盘整。这就表明,整个趋势,还是偏弱。

  几乎可以说,从那上去,两天跌回到那,这就完全丧失了强势单边的迹象,单边行情,起码是一波三折,不管如何,不会跌到起涨位,也不会这么快,整体来说,行情还是大区间震荡,今年想走出去,还是难。

  而价格四阴下跌,回到起涨点位置,后面就看反抽修正吧。

  而在昨日行情中,强调的非常明确,大跌无反抽,早间反弹,午后肯定是空。

  而在做空的方面,多数人认为价格是最重要的:比方1815一线,但是昨日这个价格却给不到。这就是长说的,当市场全面看空的时候,位置或高或低,多数人进不了场,一方面是反弹的幅度给不到,另外一方面是时间点很重要。

  而前一日下跌的行情,博空往往在欧盘,如果价格给不到,时间点欧盘附近,可以直接开空博欧盘下跌,当然也需要配合形态。

  而当欧盘破底,美盘肯定要做续跌,这就是惯性下跌的操作方法。

  另外,当下跌中在关键位置做多,一定要注意两个方面:

  1,止损一定要带好,虽然是关键支撑位,但也要防止直接跌破。

  2,看反弹的力度,如果反弹力度不佳,价格来回测试,就要撤离,比方昨日方面的1784-5一线,是前期起涨点,价格第一次触及反抽,但二次回落,就陷入了无线的震荡。

  



  今日方面来说,经过两日的下跌,今日下跌的空间相对变小。

  而同时,早间反弹,和前两日一样,也需要关注欧盘,欧盘涨跌是关键。

  上方关键阻力位1797.5-99一线。触及做空,损05,目标看1788-6一线。

  另外,今日欧盘涨跌,也很关键。

  要是继续弱势破底,那么下个支撑就真到起涨点了。

  原油在前期低点后快速反弹,这一定要注意,这种破底反抽,要当作多头最后一次撤离的信号。

  换句话来说,也是跑多的机会。

  上方不管能不能在上80,后面都有空了破底的机会。

  双顶阻力79.40-50一线触及空,损80.1,目标78.50下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