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宝赢;11.24黄金触底反弹1789直接做多看涨,今天黄金白银最新指导策略

2021-11-24 10: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宝赢 专栏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1月24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91附近。周二(11月23日)金价强势跌破1800关口,录得四连跌,因市场加码押注美联储转鹰,美债收益率与美元继续保持强势。但疫情反弹可能提升一些黄金的避险魅力。日内将迎来诸多数据的公布,因明天开始美国将迎来感恩节假期。今日重点关注10月PCE物价指数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另外初请、三季度GDP修正值、耐用品订单等也需要留意。

  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阴线,亚盘开盘行情最高反弹1812一线承压,最近因市场加码押注美联储转鹰,美债收益率与美元继续保持强势。但疫情反弹可能提升一些黄金的避险魅力。所以黄金短线走出下跌,昨日行情基本也是持续走跌,晚间最低触及1781附近止跌走出一波反弹,最终收线在1790上方,目前1小时来看周期空头排列,但价格持续跌幅短期已经出现严重超卖,短期有反弹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李宝赢建议回落做多,下方关注1783-1780支撑,上方关注1805-1810阻力,

  文/李宝赢,以上策略仅供李宝赢老师个人见解,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策略仅供参考。具体进场点位与出场点位以本人实盘策略为准,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