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16黄金简简单单看涨就好,原油震荡看慢涨

2021-11-16 11:3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16黄金简简单单看涨就好,原油震荡看慢涨

  我们最孤独的,不是缺少知己,而是在心途中迷失了自己;我们最痛苦的,不是失去了珍爱的人与物,而是在灵魂深处少了一方宁静的空间,让自己在浮躁中遗弃了那些宝贵的精神;我们最需要的,不是别人的怜悯或关怀,而是顽强不屈的自助。你若不爱自己,没谁可以帮你。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偏强,虽然说亚盘下跌,但是欧盘走了反弹只是没有上破亚盘高点,所以美盘走出一个冲高回落是很正常的现象,只不过在强势行情中这个回落没有必要去做而已。很多人认为这个时候的黄金可能承压见顶,目前这样说为时尚早,毕竟行情一没有加速,二没有下破起涨点1841,三没有连阴走回撤,所以目前还是处于强势当中,阻力只是我们出多的位置而不是做空的依据,虽然说做空也会有利润,但毕竟还是有点逆势,强势行情中出现收阴其实是我们做多的机会,大家要认清这一点。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依然依托日线MA5上方逐步运行,短线没有走弱迹象,而且日线布林带继续处于一个开口状态,所以反弹还将延续,只不过短线来看,均线方面或许有一个回踩MA10的需求,只不过现在不明显,但我们需要保持警惕,只要H4走弱,行情可能就会小幅调整,多观察。目前我们还是需要保持一个看涨思路,H4来看,昨天经过震荡后,布林带目前有开口的迹象,如果开口,后市的新一轮看涨就会开始,而且均线方面还是表现为震荡慢涨的走势,而凌晨金价是一个上涨格局,所以早间回撤的话可以依托凌晨低点去看涨一次,也就是在1858上方去看强势,点位上大家可以在1863直接多,损1855,看1872-75!重点还是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前的回撤依然可以多一次;欧盘弱,美盘也是看一个探底回升。本周无论什么时候给到1844-45都可以多一次!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是一个V型反转的反弹,早间高开后直接走跌,在成功试探周线MA10的支撑79.3后走出反转,这是符合技术面形态的走势,所以我们昨天给出的80以及79.4加仓多在早间81.3-81.4附近获利出局。从周线来看,行情会是一个震荡走势,价格从MA10支撑走出反弹,上方的压力MA5距离不远位于82附近,其次是83,这里行情可能会小幅承压后走反弹,日线上已经是一个很明显的止跌走势,所以做多更稳健,毕竟周线的修复已经完成了,价格成功的在MA10的位置79.3走出大幅反弹,说明支撑强势,而日内做多支撑位于80.6-80,日内可以在这两个点位分批多,损79.5,看81.5-82.上方做空的话不是很建议,但83可以短线空一次没问题,尽量保持低多为好,多头的爆发可能随时来临,毕竟只要本周收线于82上方,下周是绝对走反弹,所以空单短线即可,低多为顺势。

  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1863附近多,损1855,看1871-75

  原油:80.6和80分批多,损79.5,看81.5-82破位看83,初次试探83可以短空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