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1.10日评—秋末悔城:黄金水平线承压,多空胜负手1835

2021-11-10 10: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周二盘面抗跌,上升滞涨,因此形成了高位的旗型结构。

  这种结构出来,给散户带来两个反应:第一是还要找位置做多;第二是空单好弱。

  但实际的情况是多并不强,因为滞涨;空也不强,但也能有利润。

  因此,这个阶段的多空,你的态度应该是——多头滞涨承压,空头下跌缓慢。

  昨日的交易分别是1824空,下跌1820附近;1825空下跌1818附近;1825空下跌1820附近。三张空单的利润加起来又是还可以的。

  当前的盘面是黄金运行到了水平线的承压阶段,第一是1916下跌1680的分割线0.618的位置,第二是水平线的压力位置附近,因此在1835上下承压,行情要企稳1830还是有难度的。其次就是持续的上升,带来了滞涨的问题,盘面的指标修正问题。

  因此,今日我们的观点是:

  1:先按照水平承压和分割线的压力位置,1830-1835区间压制看。

  2:下方的支撑位置是1820的支撑位置,多次巩固的短线支撑。因此日内就是1833-1820的这个区间。

  3:盘面抗跌,滞涨。这个本质是属于逼空上涨的一个走势,这种走势,基本上会出现一次快速的杀跌修正走势。

  综上所述:日内可以按照1833的均价作为压力位置,博弈共振承压下跌回落修正。

  原油方面:原油日K整理,区间是78-85的这个区间,昨日原油大幅度拉升,再一次验证多头控盘趋势的观点。并且原油这一次上升,先看是破位还是整理;破位的话,是奔着90的方向去;如果再承压85上下的位置,那么还会持续高位整理。

  秋末认为,原油的多头趋势还没结束;前期我们说卡日K的下轨道做多看涨回升;目前还是保持做多的思路。只是今日要注意,先不要去追多;让行情自己走一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