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仍是低多为主,原油强势不改!

2021-11-09 10: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这个冬季来的格外早,似乎直接跳过了秋季,一下子冷了起来,风吹着护栏哐哐的响了两日,吹尽了一切雾霾,湛蓝湛蓝的天空却感受不到太多的热气,或许再一次新冠的紧张,让人看不到结束的尽头,出门还是一个较大的难题,生怕那一天会被封在别的城里,也许新冠将来就像流感,打针吃药就没事,而唯独无法解决的还是传播的速度和能力,太快,太意想不到,太容易等等。

  看到又一家美股上市公司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感叹趋势的力量,所有的事物涨多了终会调整,如果说我们股市不涨的原因,其实投机还是最大的原罪。美股十年运行的空间,我们只需要几个月就走完了,一个元宇宙并没有让脸书涨多数,但却让A股的龙头翻了三四倍,你说价值投资几何?

  所以,不是我们A股不强,而是一切靠投机,一切靠风口,业绩都能预估到2060年,或许应了马云的一句话:教育在,新东方未必在!转眼千亿的公司就死在了路上。原罪只能是产 业不符合国家的趋势。

  早安,屏幕前的你,投机与投资并存的A股,要懂得风口,也要懂得落地为安,可以把目标看很大,但也要懂得及时收手,A股中太过于膨胀,很容易从那上去,洗个澡,从那继续跌回来。

  黄金市场方面,昨日日内横盘,美盘发力,价格到1826一线,完成前期上升的幅度循环。这也是昨日提到的第一个阻力位。

  日线走了三连阳,这其实有一个简单道理:顺势原则。

  有人问,按照强势原则,如果昨日日内不早间高点,美盘不是应该看回撤吗?

  那你就需要注意另外一个点:价格不破早间低点横盘,加上前期日线连续大阳上升,这种形态中,即便有回撤的风险,也没必要去做空。

  而通常,顺势原则的条件就是前期强势,日内不破起涨点,都可以坚持持有,看美盘走势。

  反过来,如果前期是弱势,日内价格压制在前一日高点下方,虽然不破底,同样可以坚持到美盘。

  其次,现在的行情来说,涨容易的,跌较吃力,周五连阳上升无回撤,周一抗跌,那么这种大阳后面,就没必要去看空。

  



  另外,今日走势如何去看?

  从整体的节奏来说,大家还是希望上升,但很多人有一个误区:希望回撤后做多,而在横盘行情中,要么不回撤,要么回撤不涨了。

  所以,当前的节奏,就是如此,行情一旦回撤,就难涨,而涨就难回撤。

  不要期待破底后的上升,也不要期待探底回升,现在的走势,要么盘整继续强势,要么震荡修正。

  而最遗憾的还是今日早间,昨日发力之后,价格最高价收盘,而今日早间却没有循环上升,而是继续盘整。相对于这种形态来说,重点就是欧盘,价格持续性横盘,那么美盘修正的概率加大,而一旦继续破高,后面就是加速行情。

  但顺势的原则下,要么激进做多,要么观望,而不是什么博弈修正。

  今日来说,关键支撑位1819-20一线,早间没发力,这是后面做多位,损13,看1828-30一线。

  同时,日内滞涨,美盘在做安排。

  原油的原则不变,继续是维持强势格局。

  不破高不见顶,不加速不见顶。

  日内支撑81.50一线,触及做多,损81,看82.50-6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