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氏金升:10.29金价三线收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10-29 10:3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氏金升

  -----黄金行情分析-----

  11月非农数据之前,黄金价格继续看上涨空间。日线在周一至周三的走势中算是慢涨,不算强势单边,但可以明确的看到,黄金走在5,10日均线之上,所以,震荡来看,算是震荡偏强,日线高点关注前高和布林上轨压制1813附近。4小时伴随下探回升,刚好点到上行通道下轨,4小时暂时依托上行通道做临界点,短线适当看多,结合布林道的收缩,今日金价短线可能先向上轨反弹寻求阻力,整体节奏是震荡。

  



  黄金1小时级别来看,没有明显的见顶感,昨天美盘一个避雷针但后续没有延续性,马上开始震荡,这在K线形态上没有形成延续性,有陷阱感,有点像在多头宣泄情绪(杀空)之后,通过一个消息一个资金砸盘,又再次打击追多者(杀多),所以,我个人在目前最终形成K线表现上来讲,目前不是特别倾向于见顶,上述只是暂时的一个直接观感,如果今天又是死也没给1813新高,长时间承压1800以下,那么之前ABC的结构总体就不变,届时可以空,一旦过1813,也就是一旦给新高,不要扛仓,没破1813前我倾向会有一个比1782以下的位置出现,如果出现直接涨破1810或者1813前高的走势,不建议追,今天周五,也是月线收官,交易上谨慎。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1786附近做多,止损1781附近,目标上看1795附近;

  2、建议上方1808附近做空,止损1813附近,目标下看1795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