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61多68平;区间震荡操作

2021-10-18 20: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淡淡的花香,伴着淡淡的心情,也不错。激烈的事物最容易让人倦累,无论是感情还是生活。到了一定时候,人就会感到倦,觉着累,只想静静的品一杯香茶,淡淡的听一段音乐,在夜色中好好歇息了。每天的早晨,还有忙不完的事等我们去做,不能停息,永无尽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黄金,日内开盘后经过小幅度的震荡并且形成了回撤,最低触及到60附近后止步,同时短线内的区间也较为明显,在前期的下跌过程之中,上周形成的冲高回落的局面,也很有可能是黄金进行二次下跌的第一信号,而上方的终极压制口也很有可能还是前期反抽所形成的高点80附近位置,此位置也是本周的理想做空的点位,也是后期中线布局空单的点位之一,目前黄金伴随这多空的进一步演变,继续维持于区间的波动模式,虽然上周黄金反抽于1800附近止步,但最终还是回归于前期的震荡区间,而对于此动作而言,黄金多头的上行是无效的,我们可以直接将其判定出局,也不能作为后期的形态,如果一定要追其动作的话,则我们可能更加倾向于空头,而日内开盘后早盘反抽,欧盘进入弱势回撤修正,却都没有得到有效的突破,而周五大阴线的回撤,凌晨的反抽高点于76附近,前期的高点和顶底转换81一线也是本周的理想做空点位,则晚间黄金先于62-61附近做多,目标看72-78附近,损56.上方78-80附近中线空,损86.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1738美金,本周记录:61多68平;

  【周一操作】:黄金晚间先回撤于62-61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72-78附近,损5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