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10-18黄金、原油短线速递

2021-10-18 19:5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亚盘1772附近承压直接弱势走跌,延续上周五的跌势,日线的收跌奠定周初必然有一个延续的下探,下方仍看至1755-1750下轨附近,日评计划1775做空未给机会,盘中破低后直接在1765-1766短线进空目前继续持有当中,下方看目标1755-1750附近短线落袋。空仓的反弹见到1765-1766仍可短空防守放在上周五尾盘的最后一个高点处即可。震荡偏弱下行。临界点不收复,短线看空不改。

  原油亚盘高开高走,亚盘急涨不追高,止损位置不太好设置,稍微回踩一点容易洗损,加之短线放量之后谨防伴随一步一回踩的修正手法。急追的风险加大,耐心等待回踩确认后再择低做多。进入高位上涨,多空形态切入较快,尽量以盘中临盘为准。亚欧盘直接上涨后,美盘前后可先轻仓尝试短空看个回踩。空仓的按日评思路83.80-84.0先短空思路不变。美盘回踩后再择低位做多。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