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大思路改变,日内短线看1760支撑

2021-10-18 10: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上周黄金的震荡很让人服气,要么不动,要么就是上下30美金的动,操作上极其考验耐心。上周黄金整体收涨,不过周五大阴回落,日线布林带收口,但也没有跌破中轨1760支撑,所以暂时黄金所表现的还是在日线中上轨之间震荡,上方看1796。周线级别,黄金在9月底触底反弹,10月份整体的表现是震荡走涨,周线布林带收口,中轨压制在1786,不过收口走势下,黄金短期的压制作用并不大,可能进一步向上试探,然后再去选择方向。早间开盘,黄金是在上周五尾盘的低位震荡后开始反弹,4小时周期短线筑底,那么日内亚盘,黄金先顺势看反弹,上方压制暂时看1780附近,如果形成连续上涨走势,可以继续持有上看,但上涨并不顺利的话,欧美盘可能会去1760附近。总结来说,黄金近期的大思路有所改变,主要是因为,9月份没有走出下破行情,下跌之后快速反抽走涨,力度过大,周线级别布林带收口,整体还是围绕区间震荡的思路,看1740-1830。日内短线,黄金先顺势看反弹,上方看1780短线压制。

  



  相较于黄金来说,白银的短线上涨比较明显,周线级别,靠近下轨的白银反转走涨,目前布林带收口,进一步促使白银走高,暂时压制参考在24.3附近,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日线布林带刚刚开口,暂时成压制23.5,不过小时布林带已经开口,多头逐渐发力,本周白银可以考虑短中线做一波了。

  原油近期一直很强势,上周的高位震荡未走出回落,调整继续走涨,日线连阳,按照这个走势,以及外部消息面刺激,原油极大可能奔着100美元去。早间开盘走涨,短线不考虑追涨,还是那个思路,亚盘等回落调整,暂时关注82.0,如果能回落更好,如果回调力度不大,那再等美盘后找机会去做多,本周原油上方目标看86.0附近。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