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千八受阻再蓄力,原油屡创新高难回头

2021-10-18 10: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你要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你若想得到这世上最好的东西,先得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时间,每天都是新的。从今天起,给自己更多崭新的可能:跟那个浮躁、粗心、消极、懈怠的自己挥手作别。把脸迎向阳光,你的面前就不会有阴影。决心改变,生活一定会赐予你新的开始。

  上周,黄金价格一度突破1800美元关口,但上周五下跌了近30美元。这一跌势是两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一是未能有效突破关键技术水平,二是在美国公布强劲的零售数据后,美债收益率曲线趋陡,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元也出现反弹。然而,最新数据显示,通胀回到13年来的高点,随着市场对通胀和经济增长的担忧情绪逐渐升温,且美联储并不急于加息,黄金价格的跌势也得到了抑制,短线有可能再次去试探1800美元关口,所以本周的重点还是关注1800美元关口的得失情况,如果能够上破,那么黄金的多头才会有希望。

  原油的价格依据保持强势,不断创出新高,随着冬季来临,全球能源危机引发的问题越发严重,尤其欧洲各国天然气供暖不足,煤炭短缺引发的电力市场对原油的需求增加,或在短期无法完全解决,将继续支撑油价上涨,美国对接种疫苗的游客放松限制,也利好于油价上涨,原油价格或有望剑指85关口,但需留意美伊本周核谈判对油价的短期影响。

  



  黄金方面,上周走了一波冲高回落的行情,价格在周五的时候迎来了大跌,基本回吐了周三的涨幅,最终周线以长上影线小阳线收尾。日线级别,布林带走平,价格在触及上轨附近阻力后回撤,不过好的一点是虽然价格回撤,但整体还在这波反弹的上升趋势线之上,那么日内的价格将会有一波小的反弹。4小时,布林带收口,价格跌破中轨附近支撑,在上升趋势线附近得以企稳,日内短线的话,只要没跌破趋势线,就先看一波反弹,下方关注176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785一线阻力。

  原油方面,近期的走势很明朗了,可以说的上是闭着眼睛做多的行情,连续的小阳线一路上行,只需要找好进场点位就行。日线级别,布林带持续开口向上,价格基本没多少回调,沿着布林上轨上涨,日内开盘直接又走出新的高点,加上消息面的影响,今年冲击100美元怕也不是问题。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小幅回踩中轨后震荡上行,早间开盘,价格刺穿上轨上涨,短线操作思路明确,小幅回调做多即可,日内关注下方82.2一线支撑,上方先看85美元附近。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767附近做多,止损1760,目标1785。

  原油:回调82.7附近做多,止损82,目标85,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