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无单边背景(压舱石)

2021-10-16 10: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今天是周末,该总结本周和预测下周;金银本周大震荡,在无单边的环境下,我们该如何去应对,实打实的和大家简单分享。

  关于本周的历程:本周前半段上破1770空单止损后,跟随后买入,买涨到1800前时候,决定提前离场;在1800这个关键位置,因30分钟观察没有企稳,放弃了多头,维持空头持有,空单在1790离场一次,1785短多利润不多,短多离场后,剩下空单持有到现在。

  总结:整体净值先抑后扬,最终实现正增长,其中的中线空立功较大,短线盈亏都有。

  需要关注的三点:(简单)

  趋势环境:大宗商品当前加速上涨,则调控或已不远了,金银提前下跌,是未来的预期了。

  金银预期:后期的政策工具,是缩减和加息,市场复苏预期,对金银后半场不友好,仅此。

  原油市场:原因市场慢涨格局不变,如果有急跌还是慢涨回来,但是如何慢跌则要注意了。

  关于下周预测和点位:(5个小点)

  第1:黄金上去突破1775开始,现在1775成为压住多头的大山,1775下方运行则无法收复多头失地,则反弹继续做空,是下周要做的指令,下方最近支撑就是1750附近;黄金无单边的背景下,大跌不可持续,大涨更不可持续,主要波段交易优先原则。

  第2:白银在23支撑,逢高做空主战场,上方23.5压力,破23则可顺势做空,下周震荡。

  第3:原油80回撤还买入肯定最安全,但是当前顶部没有加速,则说明还有上涨预期存在。

  第4:美股上涨并非A股跟随,现在股市风险在加息的预期之下,风险大于利润,必正视。

  第5:冬令时我们交易和指导不影响,以实盘净值为准绳,延续夏时令中线节奏,但降预期。

  K王预告:各位老铁们,今天周末我们总结和预测完后,会在下周及时跟进,行情总是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发生着,我们只能保持一贯的敬畏,短期盈亏不能影响全局,心态才是压舱石;接下来我们再接再厉,团队现接近满负荷,冬令时一起驰骋,低调务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