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0.13日评—秋末悔城:黄金区间震荡回升,日K方向依旧不明

2021-10-13 09: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昨日黄金震荡回升,形成二次冲顶的走势,日内走势方向震荡向上,目前在日K中轨道附近运行,周K碎十字,多空依旧焦灼,趋势依旧不明,行情依旧积累,利润依旧积累为主。

  还是那句话,不得时,不得势的时候,多积累;已经有句话,叫潜龙勿用;什么叫潜龙,想想曹丕,就是韬光养晦,隐忍坚韧,等待时机;什么叫勿用,就是不要过分表现,要学会隐藏;因此,用来解释现在这个行情,在合适不过了。

  有些投资者还是不懂,那么再说的简单点,如何做到“潜龙勿用”;就是你在日内的交易,有点赚头,就可以了,不要像昨天的行情拉上去,感觉就要突破了【昨天很多人都问秋末,行情看着强,要突破了。秋末说,突破哪里?就算突破了,有计划和思路吗?】可惜很多人不信邪,就是去追涨,结果就是失败了。所以,你做出来一点震荡的利润之后,就要学会沉默和等待,获得利润的心态,会让你膨胀,你应该学会隐忍;可惜现在社会大部分人都是不懂的。

  昨天的行情秋末在美盘没有安排单子。期间行情还走了一一次回踩1752的走势。如果拿捏住核心的震荡,应该还是可以的。另外昨日1755和1760的多单有所建树,也是可以的。当然早上第一笔空单策略的失败,也是有意义的。失败了,就是调整思路。

  最怕的是错了,死不认,还一个劲的去加码行情。在非必要性的加仓以及没有把握的行情之下,逆风扛单和加码是死的最惨的。

  很多人还说,哎呀,空单止损了。秋末也不会理睬。这是小人嘴脸。整个9月份顺风顺水,就没什么话;有人苦恼10月目前行情鸡肋,秋末告诉你,也不要烦恼。万事万物两面性,我们是唯物主义去对待事物,不要唯心主义去对待万事万物;

  今日的行情,暂时还是在1750-1770的区间震荡。还是按照三部曲的思路来处理:

  1:日内1750-1770的区间震荡处理。地下高抛的原则;

  2:1750和1770的强弱分界点原则,有效跌破1750或者涨破1770,强弱出现,会起到一些推动行情的作用。

  3:趋势上的行情是1680-1820的箱体;这个箱体,是中长期的趋势箱体位置,跌破1720-1700-1680,中长期趋势走跌到1500-1370;升破1820,企稳,能到1900-2000的位置。

  基本面的趋势之中:

  1:美国的贸易战是失败的,美国的基本面是混乱的,美国目前的“围剿南海”行动以及重启中美对话,都已经暗示美国不堪负重;

  2:全球的通胀和货币洪水,是“黑风双煞”,这是席卷全球的一个方向,没有国家可以独善其身。

  3:全球的经济面都是“忍辱偷生”性质,在“疫情”的加持之下,通胀问题会愈演愈烈;能够解决这一系列的事情,只有疫情到达中后期,全球再去消化通胀。

  因此,长远角度来看,基本面是险象环生,暗流涌动;稍有不慎,甚至都会出现擦枪走火的局面;毕竟战争是宝塔重塑的最好的一个办法;所以,基本面是不可预测性的,也是不可估量性的。

  综上所述:日内先按照区间,再去关注强弱;基本面的话,没办法去预测的。基本面说的不是很细。可以多多思考国内一系列的组合拳布局以及国内外的政治态度和外加态度;同时注意能源,芯片,农副以及生活方面各个方面的一些变化,都能推导一二;策略的话依旧线下为主;

  注意:秋末不做群指导;任何群指导的,都是骗子;请认准财经号唯一;不要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一概不予负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