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收敛震荡 原油修正

2021-10-13 08: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10月12日)维持区间窄幅震荡,小周期伴随下探回升收高,最低回踩1750未破区间下轨,启稳后欧美盘时段反抽至1769.10高位,最终收盘在1760附近。短线拉锯震荡,伴随反复,操作超短线机会较多,昨日1764-1765空于1755落袋,美盘时段1768-1770间短空看回1760-1758落袋。超短线卡准切入点,短线及时落袋不恋战,只要波动基数大一点,也伴随着较多短线机会。日线最终还是收盘偏高,收成一根中阳线。未能蓄势弱破低,使得本周1746低点支撑仍够强势。日线陷入震荡拉锯。消息方面: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于下月宣布缩减大规模债券购买步伐,同时对能源价格飙升的担忧也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美元。通胀担忧加剧消弱了风险偏好。提振了对避险黄金的需求。

  4小时从布林道下轨启稳反抽至上轨,如昨日日评预期,短期布林道收口,就是震荡行情中的精典参照指标,通常在收缩行情中,伴随布林道上轨与下轨之间的来回拉锯,操作上也就要卡好下轨短多下轨高空是主思路,同时破位区间后及时调整思路,不破不立。昨日日线虽收在高位。但4小时布林道并未张口,日内短线仍先看在区间内震荡,单边趋势还得待突破1746-1781才能决定多空延续,不突破之前维持区间内操作,同时结合布林道上轨1765-1768附近短空,下轨1750附近反手短多。目前中轨中性位置,亚盘暂时先观望,等待靠近上轨空,下轨多是今日短线操作思路。



  原油昨日十字K线震荡收平,最低回测79.50.最高反弹81.60.最终尾盘时段震荡收平,整体符合昨日预期,昨日思路先调后涨的震荡思路,给出81.30先行短空看回80.0一带。再计划78.60反手多未给机会,区间稍有收敛,短空给到机会后,回测空间不足,日线震荡收平。目前暂时还是站稳在短期均线之上。均线构成短期支撑。局部整理修正之后可能还会伴随小幅走高。

  4小时二次探高后收平,带动布林道开始收口,同时附图MACD指标二次高位死叉,虽然目前结构还是多头趋势,但是指标稍显乏力。短线可能先在高位停顿震荡后再配合回踩修正。或者伴随价格惯性创新高后,指标无力创新高,形成冲高回落带动附图指标顶背离。这是上涨放量后的常见修正手法。故短线看多也不宜过分追高,等待回踩修正后再考虑。日内短线考虑到昨日探高收平震荡,暂定思路还是震荡修正。先短线再结合形态决定空间。今日阻力仍在81.30-81.50.


  10-13(周三)黄金、原油:

  黄金:(1)1765-1768短空 防守1772目标1755-1750.

  {2}1750短多 防守1745目标1760.

  原油:{1}暂定先调后涨修正。激进81.0-81.20附近仍先短空 防守81.70目标80.0-79.0.欧美盘回调后再结合形态安排反手。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