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多头强势,准备在1770止盈

2021-10-12 19: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在持有1754、1757两张黄金多单。

  1756多单已经在1760附近获利。

  黄金你现在看出来强势了吧,但是晚了。好的点位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错过,盘中看到回撤你不敢进场,现在黄金强势上涨了,你要去追单?你在准备进场的时候,我在准备着止盈,你说我赚的是谁的钱?

  你看的弱不一定真的弱,你看到的强不一定就真的强,盘面表现出来的通常是市场心里反应出来的历史走向,这并不能决定未来走势。市场里很多指标或分析师的常用手法都是跟随其后研判市场,其实都是滞后的,最后也就是跟风的!

  真正的交易,需预知市场未来走向,把握市场拐点,才能引领市场!就像我坚决在1750上方坚定看多一样!简单的来讲,就是关键的支撑以及数据的助推。当然了,这个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市场在变化,方向也在跟随变化。

  1小时周期图上,黄金已经走出下跌结构,突破中轨且回撤测试中轨支撑有效,中轨已经成为支撑,依托中轨继续看涨。这个只是黄金继续上涨的验证,市场的拐点,我早已公布。

  我的单子在准备着止盈,而你是不是在考虑什么点位进场?

  



  交易策略:现在持有黄金1754、1757多单,目标看17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