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日线区间不变,日内黄金逢低做多​

2021-10-11 11: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整体维持震荡走势,非农数据公布后金价曾短暂走高,但很快回落,收报1757.13美元/盎司,周线级别持平,跌幅约0.22%。整体来看,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11月份将如期缩减购债,美债收益率走高,美国暂时避免债务违约,国际局势改善打压市场避险情绪,黄金上线空间受到限制,而且下行风险有所增加。

  美国参议院上周四通过了一项法案,可短期提高债务上限,美国在有史以来几乎违约的边缘悬崖勒马,打破了困扰金融市场长达数周的僵局,提高债务上限仍需众议院投票,但目前众议院仍在休会。众议院领导人告诉国会议员,可能会在72小时内被召回华盛顿。预计众议院会通过这项法案,白宫说,总统拜登期待签署这项法案以成为法律。

  接下来本周,美国将公布9月份CPI、PPI、零售销售等重磅经济数据,美联储多位票委和欧洲央行官员讲话,此外,美联储还将公布9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10月11日(周一)重要数据;

  假期提醒:中国台湾双十节,台湾证券交易所休市一天加拿大感恩节,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休市一天美国哥伦布日,休市一天

  黄金

  黄金上周五向上刺破4小时震荡区间,日内关注4小时震荡区间下边缘区域不破逢低做多。

  



  策略:黄金1752区域多,止损1745,目标:1765-1775

  白银

  白银日线有效支撑位反弹后持续走震荡,从4小时来看短期下跌趋势线突破后持续震荡,日内关注4小时支撑位继续做多。

  


  策略:白银22.40区域多,止损22.00,目标:23.00-23.40

  原油

  原油上周五正如预期展开上行,今天日内关注下方1小时支撑位不破做多。

  


  策略:原油79.40区域多,止损78.90,目标:80.80-81.50

  欧元

  欧元日线企稳后突破4小时下跌趋势线,所以日内关注下方支撑位短线先考虑逢低做多。

  


  策略:1.1550区域多,止损1.1510,目标:1.1600-1.1650

  英镑

  英镑因为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减码所以近期一直表现相对强势,日内关注下方4小时支撑位逢低做多。

  


  策略:英镑1.3600区域多,止损1.3560,目标:1.3660-1.372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