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在1750 美元上方的熟悉区间内交易!

2021-10-08 21: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对中国负债财产的担忧为避险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鹰派的美联储预期、美国债券收益率的上涨支撑了美元并限制了涨幅。投资者似乎也不愿在美国月度就业数据公布前大举押注。黄金/美元阻力最小路径出现下行,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黄金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恢复了一些积极的牵引力,并收复了前一天的部分损失。黄金/美元在进入欧洲时段前保持其买盘基调,并在最后一小时刷新每日高点,在 1,760 美元区域附近,但缺乏跟进。在中型开发商花样年控股 (Fantasia Holdings) 未能支付 10 月 3 日到期的 2.06 亿美元债券,引发正式违约后,对中国负债累累的房地产行业的担忧再次浮出水面。反过来,这被视为为避险贵金属提供一些支撑的关键因素,尽管多种因素限制了涨势。

  美国国会债务上限僵局的暂时休战缓解了对本月晚些时候可能出现的政府债务违约的担忧,并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事实上,参议院以 50 票对 48 票将债务上限延长至 12 月初。该法案现在将送交众议院批准,然后才能送交总统乔拜登签署。这一发展引发了全球股票市场的经典冒险行动。除此之外,美联储提前收紧政策的前景应该会阻止交易员对无收益的黄色金属进行激进的看涨押注。

  投资者似乎相信,美联储最早将在 11 月开始缩减其在大流行时期的大规模刺激措施。由于担心原油/能源价格的持续飙升将引发通胀,市场似乎也开始消化 2022 年加息的前景。美联储鹰派预期将基准 10 年期美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推高至四个月高位,接近 1.60% 的门槛,这继续支撑美元。这可能进一步成为包括黄金在内的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的逆风,因为投资者在密切关注的美国月度就业数据公布之前持观望态度。

  广为人知的非农报告将于北美早盘稍后发布,预计将显示经济在 9 月份增加了 488,000 个新工作岗位。与此同时,预计报告月份的失业率将从 8 月份的 5.2% 小幅降至 5.1%。尽管如此,该数据仍将影响市场对美联储下一步政策举措的预期。这将在短期内推动美元上涨,并为金价提供新的方向性推动力。

  从技术面来看,自本周初以来,黄金一直在熟悉的交易区间内震荡。这使得在进行激进下注之前等待任一方向的持续突破是谨慎的。因此,随后的任何上涨都可能继续在 1,770 美元附近或周一触及的一周半高点附近面临阻力。下一个相关障碍位于 1,783-84 美元区域之前的 1,774-75 美元区域附近,高于该区域多头可能会重新瞄准 1,800 美元的整数位。后者与非常重要的 200 天 SMA 相吻合,应成为短期交易者的关键关键点。

  另一方面,1,750-48 美元区域,或每周交易区间的下限,现在似乎已经成为直接的强劲支撑。令人信服的跌破将为跌至 1,729 美元的中间支撑位奠定基础,该支撑位在 9 月的月度摆动低点附近,位于 1,722-21 美元区域附近。一些后续抛售将使黄金变得脆弱,从而加速下行轨道,挑战 1700 美元大关,然后最终跌至数月低点,即 8 月 9 日触及的 1,687-86 美元区域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