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10.3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21-10-03 22: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10.3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黄金完成了自从1834以来的第三波下跌浪,最低是跌到了1721附近,距离之前分析的第三波下跌浪目标位1724、1725是非常接近的;随后周四黄金展开了强势反弹,当时晚间直接反弹到了1834下跌至1721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而周五黄金则主要是对这个快速反弹进行消化,也有尝试对1764进行突破,但是并没能实现突破,那么下周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1834以来的三波下跌浪以及1834拉至1721的斐波那契回调线,根据过去的经验,在三波下跌后黄金一般会反弹至38.2%~50%,随后再决定是否继续下跌;那么黄金在周四反弹至38.2%是否足够了?其实在周五黄金有尝试再度突破1764可以看出,黄金可能需要进行更多的反弹,因此对于下周的思路,曹老师我个人会继续关注50%附近的阻力,大致对应着1775~1778附近。

  对于黄金后市的大方向,曹老师我个人认为其还是会较大概率继续下跌,这主要是由美联储的缩表以及加息预期决定的;目前的反弹我们更多会定义为三波下跌后的反弹,新一轮的下跌信号应该会是跌破1715(8月10日的低点在1717),而下跌的幅度一般会是第一波的1~1.2倍,也就是说新一轮的下跌也会具备较大跌幅,这个需要各位投资者做好预期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