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菲律宾政局将往何处去?外媒:杜特尔特女儿将参选菲律宾总统

2021-10-03 12:1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路透社马尼拉援引广播公司ABS-CBN新闻周六(10月2日)晚间消息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女儿莎拉将参加明年的总统竞选,她父亲的长期助手、曾申请副总统候选人资格的克里斯托弗·吴将成为她的竞选伙伴。

    (截图自路透)

  莎拉目前是菲律宾第三大城市达沃市(Davao)的市长,她于上周六再次申请竞选市长。她此前曾表示,她明年不会竞选国家公职。

  据菲律宾ABS-CBN广播公司10月2日报道,在杜特尔特宣布将退出政坛后,有记者问,“那么清楚了吗?萨拉和克里斯托弗·吴(将参选)?”杜特尔特回答,“是的,萨拉和克里斯托弗·吴。”

  当被问及是否证实总统的说法时,莎拉的发言人克里斯蒂娜·加西亚·弗拉斯科对路透社表示:“我所知的程度也是当地新闻报道的。对此我们无可奉告。”

  ABS-CBN新闻说,他们获得了这名广播记者的许可,可以使用显示杜特尔特在马尼拉一家酒店外的视频,那里正在进行候选人登记,他们还提供了一份文字记录。

  在同一段视频中,杜特尔特被问到他的女儿什么时候会申请总统候选人资格,他说:“我真的不知道。我一点也不知道。”

  当被问及他是否允许女儿竞选总统时,他说:“啊,不,实际上我们不谈政治,从那以后我们就从来不谈政治。我想说这是为了更好。”

  现年76岁的杜特尔特周六表示,他将退出政坛,这一出人意料的举动引发了人们的猜测,认为他是在为女儿竞选总统扫清道路。

  杜特尔特曾被认为会竞选总统,大多数菲律宾人反对他的计划,认为这违反了宪法精神,宪法规定总统只能连任一届,以防止权力被滥用。

  莎拉的市长连任申请,几乎没有打消人们对她有意竞选总统的猜测。

  政治分析人士对此表示怀疑,他们指出,在最后时刻做出改变仍然是有可能的,就像2015年那样,杜特尔特在最后一刻进入总统竞选,并以巨大优势获胜。

  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8日,但可以在11月15日之前退出和替换,这就为最后一刻改变主意留下了余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